不是抹茶

“当心,那家伙心黑得很。”——关于今天全职更新的江波涛部分

锦帆应是到天涯:

哈哈哈哈哈能不能吃点药啊!!!!!!


白羽摘雕弓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联盟见证了又一个脏心的成熟。#


 


愈加丰满的江波涛大大的个人风格简直好顶赞!


不管是之前脑补的温和有礼坚韧成熟的纯爷们,还是现在锋芒毕露幽默狡黠的萌汉子,都很鲜活!都可苏!!


狐狸尾巴露出来的江副简直萌die。年轻人真是有活力【躺。


正经议论结束,以下是叶江互动记录。


不,其实是玩坏江波涛的副本。

 

 


【其实那些疑似屁股着火的千代爸爸全都是长着狐狸尾巴 。】


 


 


 


小江:前辈真是狡~猾~呢。


叶修:看来你们也够狡猾的。


叶修:真是后生可畏。
然后江副谦虚:谢谢前辈夸奖~


叶修:小周你可不要太大意。


小周:不会。【然后走开


这时江副对远去的叶修大喊: 前辈加~油哦!……还是先集中精力赢下第一场再说❤!
叶修喊回:放心等我。


原文能把互动刷成这样,还有什么我?!还有什么我?!


 


……


叶神终于跟小周打完,小江擂台第二顺位进了地图。一进去就是热情洋溢的招呼!


小江:哈罗前~辈~我来了……我来领教前辈的~可怕~了!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get了新萌点!露出狐狸尾巴的江千代好萌_(;з」∠)_满脑都是千代爸爸脸的江波涛大大【翻滚


小江:前辈我看到你啦~食我圆旋波~动剑——


小江:菊花护好~食我烈焰波~动剑——


小江:来个输出循环~食我疾光波~动剑——


 


#还能更神经病一些吗#


 


……能。


 


小江:招牌菜上啦!地裂——波~动剑——


 


(碎风波动剑想不出啥样我就不画了【躺


 


………………


-END-


 


 


叶修下场:当心,那家伙心黑得很。


 


#叶神盖章の脏心,小江有前途!#


#千代爸爸我的爱#


#热爱江波涛的新理由#


评论

热度(150)